【全职/多cp】理性讨论究竟谁才是联盟第一闪

 喻队!喻总!喻文苏苏苏苏苏!生日快乐我爱你!

喜闻乐见的论坛体段子!cp见tag,内有画面感max的叶神

祝食用愉快!



理性讨论,究竟谁才是联盟第一闪


0L:rt

 

1L:事关正主!!楼主你告诉我这要怎么冷静!!怎么理性!![咆哮哥咆哮.jpg]

 

2L:我不管我不管!喻黄联盟第一闪!

我开心我开心!官方发糖数第一!

 

3L:路人,不混荣耀,不过微博热门里经常看到人刷喻黄是真的

 

4L:放张队内图你们感受下

 

郑轩V:压力山大……

[图片:喻文州喂黄少天蟹籽包]

 

我什么都不说了!!!不我还是要说!!!一二三跟我一起念!!!喻黄大法好!!!

 

5L:果然是粉随正主,喻黄粉的感叹号都比人家多

 

6L:刘卢笑看,小卢微博三句话不离刘小别前辈好伐 [雪姨冷笑.gif]

 

7L:周江……周江粉心好痛,周队微博从不超过五个字

 

8L:你们都没注意到楼主标题里用的是谁吗!谁!一个人啊!

快来买我杰西卡安利!神秘诡魅的魔术师X认真负责的好队长!王队水仙自产自销!

 

9L:卧槽脑补了楼上画面,秘制带感!

 

10L:微草队员们:原来我们是爸爸自交来的……

 

11L:哈哈哈哈哈楼上孟德尔的豌豆吗哈哈哈哈哈哈

 

12L:8L笑话你不知道本区游荡着一个名为方王大法好的邪教吗?[手动滑稽]

 

13L:方王是哪个方王?方锐?方世镜?方士谦?方明华?方学才?(联盟姓方的怎么这么多)

 

14L:一个幽灵,方王大法好的幽灵在荣耀大陆徘徊……  

——《方王党宣言》

 

15L:13L一看就是新人,本区的方王是方士谦的方

 

16L:感觉这个cp有点冷啊

 

17L:@方王粉

 

18L:嗯?谁喊我

 

19L:卧槽[bili娘惊吓脸]

 

20L:不用怀疑,免JD方王粉微草粉。粉丝群有个妹子第七赛季的时候去微草俱乐部旁边的摊子吃烤串,碰上角落里微草一群队员聚会,都是私服。方神在一串烤翅上撒了特别特别多的辣椒粉坏笑着举到王队眼睛跟前,王队一脸严肃地望着他,方神就撇撇嘴特别委屈地看着王队,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王队自己没绷住笑出来了,接过串儿二话不说就吃了,方神全程都捧着脸看着。

 

21L:超级变态辣……王队rnb!王队真男人!

 

22L:求微草队员心里阴影面积[邓布利多摇头六倍速.gif]

 

23L:双鬼不服!听说吴羽策宿舍的卫生是由李轩一手包办的!李队居家好男人你们服不服!

 

24L:说到他俩我就想起来了哈哈哈,有次他俩去网游里玩,一个刚入荣耀的新人还不认识吴羽策的号一看是个美女就跑上来勾搭……结果被轩哥一个技能轰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25L:我站喻黄!上次看了蓝雨的一个访谈视频笑死我了,记者采访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一直在后面摆鬼脸,诶呦喂萌死我了!各种颜艺啊随手截图都是表情包那种,喻队看记者笑场了就往后看,黄少立刻换了一脸乖宝宝的样子仰起头看他,喻队就摸摸他的头说少天乖先去吃点东西。那画面真的!超!级!萌!

 

26L:楼上那个访谈我也看过!去年的那个对吧!后来记者采访到卢瀚文的时候问联盟里最喜欢的选手是谁,喻队还是黄少?结果没想到小孩儿脱口而出刘小别,眼睛里跟闪着光似的哈哈哈,记者当场就傻了!

 

27L:刘卢安定地吃下了糖ww

 

28L:楼上的所有人你们都太low了,看看张佳乐的微博相册,你们难道不知道孙哲平每周都飞Q市一次去看他吗

 

29L:说起来有一次一个粉丝在乐乐的微博下评论了一串的繁花血景一万年,乐乐毫不犹豫地给了个赞

 

30L:双花粉扔个图不说话

 

     [图片:张佳乐的大脑构成:40%荣耀 30%孙哲平 15%吃吃喝喝 10%四亚 5%说啥才能吵过黄少天]

 

31L: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的双花戏份被黄少话唠抢了!!

 

32L:默默脑补了一脸,叶神戴着四个冠军戒指坐在沙发上叼着烟一脸不屑:

     

“联盟最闪?”他扬起手,修长的手指上四个戒指在灯光下泛着光。

“还有能比哥四个戒指更闪的么?”

 

33L:虽然跑题了可是——叶神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要嫁给他!!

 

34L: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男神!叶不羞!

 

35L:乐乐:我有四个亚军奖杯………………

 

36L: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闹!

 

37L:在你们花痴叶神的时候,我在舔工皮寿大大的新微博

    

江波涛V:夏休的第一天就被队长帅了一脸

 

[图片:周泽楷私服]

 

啊啊啊啊啊周队这身墨镜+拼接衬衫+窄版领带+深色牛仔裤简直了!!配上那张脸!!no more me!!我快窒息了!!

 

38L:卧槽卧槽卧槽周江粉真的可以窒息了!!

 

周泽楷V:你的。//江波涛V:夏休的第一天就被队长帅了一脸

 

[图片:周泽楷私服]

 

39L:被男神帅了一脸又被男神秀了一脸——!都别拦我我要下楼跑圈!!

 

40L:……所以说联盟最闪究竟是谁啊

 

 

 


———END———

十五号就要上课了,我想哭【。

评论 ( 21 )
热度 ( 4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