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他们总说我跟队长虐狗可我们压根没在一起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方王喻黄双党炸裂的一天!!别拦着我!!我要下楼跑圈!!

官方爸爸我爱你一辈子!!(咆哮

 

====================================

【树洞】他们总说我跟队长虐狗,可我们压根没在一起

 

 

楼主现在的心情,用网上的话说,那就是:我现在好方,搓都搓不圆

楼主和队长在队里一直是组合的形式,场上相互配合相互照应的那种。因为这个我们已开始进入大众视线的时候就被yy过了,也就是被插了一个你们所谓cp的牌子。一开始看到文啊图啊什么的不可能不反感吧毕竟是两个大男人,但是上面说这样也好可以增加曝光率,还能顺便圈点粉,对队伍也没什么害处,就答应下来。后来吧也就习惯了,这种微博和评论太多想管都管不过来也就放任自流了。

渐渐地也会顺应领导的要求时不时发个照片啊,双人合影的那种,当然也有全队的合影。不过那些粉丝们似乎自动对那些多人合影视而不见,对着我和队长那些双人合影啊啊啊啊啊啊地叫,本来我也没想管,直到后来圈里一个大神(虽然我很不想承认)转发了而且还嘲讽地附带了“没想到xx和xx看起来还挺配的啊只是没有冠军相”的评论。

当时我就怒了啊!开玩笑居然说我们没有冠军相简直是对人格的侮辱!

楼主就在群里跟他撕开了,结果引得别的队的选手也来围观,个个转发评论不亦乐乎。有几个妹子甚至当场在群里祝福我们,过程太血腥我不想多说……

 

这还好,还是别的队伍。但今天不是情人节嘛,照理说还是假期但大家都很自觉地过来训练了。一直到下午画风都很正常,直到晚上楼主走进食堂,几个队友跟生吞了鸡蛋似的张大嘴看着我说,xx你没和队长出去吃饭啊今天不是情人节嘛。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不小心点了发送就发出去了,接着讲。

我去!!楼主当场就震惊了啊!!敢情你们一直觉得我和队长已经是一对了才什么都不说吗?!

当时楼主把这个问题问出来,解释说我和队长根本没在一起。那几个就瞪大了眼睛一脸不信,其中一个说:“xx你不用装了我们早就知道的啊没关系我们不介意。”

不介意……

不介意个鬼啊!!!

 

好了现在楼主不知道怎么办了,以后该怎么面对队友和队长,各位能给点办法吗?

№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顺便抢了你们的前排对不起啦

№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手速简直了……我一开始点开帖子没看几行不小心按到刷新键,唰的一下二楼就出来了……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简直给楼主手速跪下……我现在的心情就跟楼主第一句是一样的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少在体育竞技板块看到这种帖子!我追定了!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很正常可是对不起!看到那句不介意个鬼啊我还是喷了哈哈哈!

楼主你知不知道有个梗叫

不介意个李轩啊哈哈哈哈!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等我哈哈哈还有不介意个吴羽策啊哈哈哈哈哈哈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荣耀粉等我!这里药粉!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粉带我!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走走,告诉你们楼主是蓝雨粉

不对!!喊你们提建议怎么刷起荣耀来了!!

№1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为什么来找我们帮忙而不是去问神奇的海螺呢?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欺负楼主了哈哈哈楼主要哭了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力怜爱楼主30秒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楼主不想被误解,那就去找个女朋友啊?看楼主也是个选手吧应该是个名人微博粉丝也很多的样子应该自身条件不差吧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提了条建议了,可喜可贺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L你太天真了,这里是体育竞技板块,万一楼主是个摔跤选手怎么办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6L你噗哈哈哈哈这画面太美我难以想象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摔跤的话其实很少有yy的cp吧……看楼主的说法好像他们这个cp还很火的样子

是电竞圈的吧?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电竞圈的话,最火的规模最大的就是荣耀了吧?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到队长寝室玩顺便跟队长交流了一下,现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我只想静静

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楼主:队长你对我们这个cp怎么看啊?

队长:怎么问起这个来了?你不是没什么感觉吗?

楼主:我是说现实啦现实,就刚刚吃饭一群人还跟我说起呢。哎哟我去队长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里那几个一直觉得我们真的是一对你说这队内风气是不是要正一正啊,yy别人还好都yy到自家队长和副队身上来了你说这叫个什么事啊……

队长:啊,是吗?(笑)可是我觉得还挺好的啊^^

 

然后楼主赶紧找了个借口溜出来了,现在更方了

№2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和副队?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定地抱走我家杰希,正副队cp什么的没他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方士谦is watching you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没兴欣什么事啦是吧,兴欣有副队么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我还没承认是荣耀呢你们别瞎猜了

№2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八成就是了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忍了很久了还是想说……

楼主你的话唠略像黄少天啊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止话唠,这惊人的手速也就叶神黄少天刘小别了啊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刚刚我们排除了兴欣和微草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黄少吗?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啊既然他们都get到了看来不用我出场了

顺便22L的自重

№32☆☆☆弃疗之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弃疗之神……楼上难道是……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士谦你不是退役了吗还管这事儿干嘛

№3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知道什么叫时差吗年轻人,我起床就刷到这个帖子一下子就认出你了

知道什么叫尊重前辈嘛?小心我告诉老叶你开了帖

№35☆☆☆弃疗之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000大大原来这么心脏……我喜欢!4000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儿!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姑娘别急,小队长还在北京守着呢,你俩jjc去pk一场你赢了我就答应你?

№37☆☆☆弃疗之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000大大专程来秀恩爱的吧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副队联盟大法好好好!一生推!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一下两个职业选手啊啊啊后排合影!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感到自己受到了忽视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倒是救救黄少啊哈哈哈哈哈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王cp实力秀恩爱烦烦受到一万点冲击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虎哼哼哈嘿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快不行了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我萌的cp个个都发糖啊啊啊想下楼跑圈!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今天就是传说中的虐狗节啊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志们跟我上!穿好斗篷!戴好兜帽!拿起你们手边的火把冲啊!!!

啊,是同性?

同志们,撤!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我要申请删帖!

@管理员

№4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我很想帮你,可我女朋友是你们的粉丝现在按着我的手死活不让我删说我删了就分手……

№48☆☆☆管理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连管理员也要秀恩爱么

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5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

№51☆☆☆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队队队队队队长?

№5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得黄少都结巴了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喻队!男神!前排合影!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你怎么看到这个帖子的?你听我解释啊队长!

№5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兜售瓜子爆米花,拒绝提供情侣套餐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杰希发信息告诉我的

№57☆☆☆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队gj!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士谦这个卖队友的……

№5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要解释什么?不喜欢和我互动吗?既然这样以后不做就是了^ ^

№60☆☆☆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是的……我没有不喜欢跟队长做这些……

№6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直说了吧。

少天我喜欢你,差不多快十年了。

但是如果你没有这种想法,我会把心思好好收起来,仍然和你做队友。

№62☆☆☆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

№6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安静地围观了二十分钟,这思想挣扎怎么也好了吧

后续呢?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后续+1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太好奇了不带这么吊人胃口的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各给朋友们刚刚杰希告诉我,刘小别从卢瀚文那里得到消息说他们队长和副队在他们面前公开出柜了。

可以散了散了

№79☆☆☆弃疗之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哇临走前还撒一把刘卢糖吗!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脑补了一脸郑轩大大生无可恋的表情:“压力山大啊……”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官方大手笔!官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

虽然明天就没有假期了但还是好开心啊啊啊啊啊!! 顺便ballball你们给那篇摄氏32度的你提点意见啊QAQ


评论 ( 36 )
热度 ( 2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