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联盟众人的三行情诗

内含cp:喻黄/双花/方王/双鬼/周江/昊翔/刘卢/伞修

 

 

喻黄


三句话哪够啊

那么

我希望领奖台上站在我身边的是你

——黄少天感动地看着给自己拣去秋葵的队长

 

我们还有很多

属于蓝雨的夏天

我会与你共担风雨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训练时认真的模样

 

 

双花


你们听好了

孙哲平

早就被我包养了

  ——叼着pocky下副本的乐乐嚣张地说

 

张佳乐

开门

我们谈谈

  ——拎着零食站在张佳乐门口的孙先生脸都黑了

 

 

方王


你知不知道

你退役的这些年

我…们都很想你

  ——把队员都赶去睡觉了的王杰希一个人留在训练室

 

我知道你想我了

小队长

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小队长

  ——正在订回国机票的方士谦露出了然的笑

 

 

双鬼


我要让你知道

以后这个家的家务

都被我承包了

  ——穿着围裙表决心的李轩

 

得了吧

就你那做菜水准

我还想多活几年

  ——吴羽策盯着他切菜的别扭姿势恨铁不成钢

 

 

周江


江……

喜欢……

懂……

  ——呆毛晃啊晃的周泽楷先生

 

我懂你

小周

我也喜欢你

——江波涛笑着冲电脑对面的人点头

 

 

昊翔


跟你这样的

智商低的人在一起

我是为人类作出了贡献

  ——抱着手臂的唐昊先生如是说

 

智商低的是你

收了你的我

才是拯救了人类

  ——孙翔暴躁地喝完了手边的六个核桃

 

 

刘卢


小别前辈

放下你的耳机

我们来pkpkpkpk

  ——高兴得手舞足蹈的卢瀚文

 

你这小子连诗都不会写吗

算了

我会等你长大的

  ——刘小别带着无奈的笑开启了竞技场模式

 

 

伞修

 

别睡了

回家吧

哥想你了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