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如何饲养一只10cm的恋人

*一条摸鱼,这是一个被 @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 无情拒绝的点梗



【海角论坛】如何饲养一只10cm的恋人

回复  举报  只看楼主


                       

1L:RT

今天早晨一觉醒来,发现我男朋友不在身边,睡衣散乱地丢在一旁。我本来以为他去做早饭或者洗漱了,下床之后在家里绕了一圈,连个人影都没有。

我就估计他去楼下摊子买豆浆油条了,就先去刷牙洗脸,回来收拾床铺的时候他还是没回来。按理说只要两三分钟就能搞定,他在我还没醒的时候就去了,应该早就回来了才对。

于是我就准备收拾好以后下去看看,结果正要捞起枕头的时候,我发现一个身长只有大约10cm、长着一张和我男朋友一模一样的脸的、浑身赤裸的小家伙,正抱着枕头的一角挡着身体。

他看我盯着他,居然罕见地喊了我的真名,脸别过去还有点小害羞的样子:“张XX,你别看。”

开玩笑,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至于这么防备嘛?

 

不过话说回来,变小到10cm这个怎么办?不能好的话我后半辈子怎么办???

 

10L:变小到只有10cm是真事啊!!!你们信我!

要图的,唔……我们也算是公众人物,微博粉丝几百万上千万的样子,所以不能拍照片

 

18L:猜身份的,我和我男朋友已经不在圈子里了,所以不要猜啦(黄豆微笑)

我们之前都是专业的竞技选手,一天不接触都手痒。如今他身体缩这么小了,吃饭走路都是个问题,还想着要敲键盘。我拦着他他就给我摆臭脸看。

我无奈,帮他插了卡上线。毫不留情地说,他之于键盘,那个尺寸,就像盘子里一颗花椰菜,倒数第二行的键都摸不齐全。

果然他手速比平时慢了很多,打键盘的节奏完全跟不上大脑的节奏,一个大神一般的人物,被对面一个普通玩家虐菜了……

我男朋友心里肯定是崩溃的,想搂搂他安慰一下又怕把他揉碎了。

只好在一旁偷笑哈哈哈

 

27L:啊,大家猜的没错,确实是荣耀。说起来已经快要第十七赛季了,已经过去好多年了。

但是,我还是有一句话要说。

我!

不、是、张、益、玮……

对不起那个25L的张益玮的粉丝……让你失望了……

 

39L:为什么大家都在关心他穿没穿衣服的问题?

我告诉你们

他没穿……

 

 

 

 

好吧他穿了。

是这样,之前我表妹来家里玩的时候留下几个挂件娃娃没带走,我就准备从那上面拆了衣服鞋子下来让他先穿着。结果我男朋友又是嫌弃这件太紧又是嫌弃那件太少女,粉色小皮鞋他也拒绝试穿。

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动手,从篮子里的碎布中选了块还说的过去的边角料,就着不怎么样的手艺勉勉强强给缝了个轮廓出来。

我男朋友终于摆脱了少女服饰,表示很满意。现在正赤着脚在键盘上踩来踩去。

那么问题来了,我要不要告诉他,其实他现在的打扮很像原始人呢?

 

50L:你们还是不信他真缩小了?说我拿娃娃满足幻想?

来吧,脸疼一下

[图片]

公众人物,高清有码。

你瞧这手臂,这大腿,这肌肉,你家有娃娃做成这样吗……

 

63L:男朋友变小之后,吃饭成了一件最容易的事。

平常除了早饭每顿都是我下厨,男朋友帝都人,从小吃得好,怕他挑剔,我特意去跟各地的同僚们学了各地的特色菜,换着花样给他吃。

可是他变小以后食量也跟着缩小了,一颗葡萄就能解决的事,so easy!

 

80L:帮男朋友洗澡的时候,我倒洗发水一个没留神儿,倒了成人的量,然后也没多想就朝他脑袋上呼噜过去。

要不是我抢救及时,他估计得被我闷死。

我给他洗澡时一直特轻柔,生怕一个用力扭下他身体的什么部件……我男朋友全程红脸,都没敢正眼瞧我一下。

你们可能觉得这很正常,可是我告诉你们并不。

我男朋友一直是个特自信的人,不怯场不害羞。以前战队条件差的时候也一起挤着洗过澡,我都不好意思了,人跟没事儿人似的。

这么说吧,我看见他脸红,就跟看见我们前队长挽着一个双马尾水手服的萌妹子说我交女朋友了一样。

简直毛骨悚然。

 

不过他现在正坐在我肩膀上吹着风扇看我打荣耀,一脸人生赢家,嘛,我也不计较了。

 

96L:jjc连赢了三局,我特别高兴,就回头招呼他:“老X,你晚上想吃啥,尽管提,我给你做!”

他:“龙虾有吗?”

我:“可以有!”说完我看了看他肚子的尺寸,“不过你就吃一个?”

他:“那你能就做一只吗?”

我:……默默脑补了我去市场向大妈买一只龙虾被当成神经病扫视的场景

过了一会儿,他开口说:“LL(我的名字),你知道吗,本来晚上我在酒店订了包房。”

我想了一会儿,不是我的生日,不是他的生日,不是退役的日子,也不是中国队夺冠的日子,是什么呢?

他说:“从在网游结识开始,今天是我们相遇第十五年。”

楼主是个俗人,不会用什么文绉绉的语言形容。

我只能说,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感动。那是第二赛季之前的事了,这么久远,他居然把日月日期都记得清清楚楚。

他就看着我笑,笑容和体型正常时如出一辙:“就知道你不记得了,感动不?”

我只会点头了:“特别感动!”

只能说,相遇十五年,恋爱十一年,就算他后半辈子都只是10cm的身长,我也认栽了。

 

97L:我就特别激动,特别激动地吻了他,对着嘴唇的,虽然对于缩小的他来说,就像亲了整张脸……

然后,奇迹出现了。

 

 

140L:…………不要问我昨晚为什么消失了,我不想说

…………不要问我我男友恢复正常后对我做了什么,我也不想说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腰酸无力,我还是不想说

 

让这个帖子成为一个神话吧

 

 

==========管理员 将此贴设为 不可回复==========

 

 

END


评论 ( 3 )
热度 (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