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论坛体】大早上的我的精神受到了万点冲击(露普/极东/法加)

@塵汐♪ @哟 @Boiling Water 的点文

*一直想尝试的论坛体,可萌!

 

 

———【求扒】大早上的我的精神受到了万点冲击———

 

瞎了眼了!那个以微笑的刀子著称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学居然在和基尔老师一起晨练!脸上还挂着明朗的笑容!两个人还说说笑笑的!直接震得我吐血三升!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两个白毛一起跑步的背影.jpg]

№0☆☆☆W学院八卦小队队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确定那不是杀人的微笑吗……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居然都在早自习玩手机……好吧我也是_(:з」∠)_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瞬间我已站定了cp//////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知情人士详扒!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下是和伊万同学一个班的学生。印象中他们俩关系不怎么好啊,在下记得有一次基尔老师被锁在体育器材室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别的体育老师来了才被放出来,上课都很疲惫的样子。据说那是伊万同学干的。

№5☆☆☆菊与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微笑的刀子真是名不虚传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5L是真的,那现在关系怎么会这样呢?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田?早自习可不能玩手机哦~

№8☆☆☆哥哥是世界的初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的!弗朗西斯老师!

№9☆☆☆菊与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才是好学生哦~❤

№10☆☆☆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弗朗收敛一点阿鲁,你看小菊都被你吓跑了阿鲁

№11☆☆☆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一个帖子炸出多少老师……以及我感受到了弗朗老师扑面而来的色气感【顶锅盖逃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老师我男神!老师我要给你做小笼包!看我看我!

№13☆☆☆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个帖子讲的是基鸟和那个水管怪啊(笑

№14☆☆☆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弗朗西斯老师画风迷之突变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水管怪hhh什么鬼老师不怕伊万同学拿着水管来打你吗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伊万同学确实经常带着根水管来着o((⊙﹏⊙))o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要给王老师做小笼包的别跑放着我来!王老师我给你做早茶!prpr!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菊,千万要当心那个变态的老师啊阿鲁

№19☆☆☆= =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的,在下会注意的。

№20☆☆☆菊与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何王老师特别关心20L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殊♂关♂心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污了!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大家,歪楼了啦……

№24☆☆☆大家真的看得到我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论坛抽了?吞楼?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哦~24L是小马修哦~

[截图.jpg]

№26☆☆☆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重新刷了一遍,为何还是没有Σ( ° △ °|||)︴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先生……(好感动)

№28☆☆☆大家真的看得到我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必楼上大概是弗朗老师口中的小马修了orz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由在下来正个楼好了。

伊万同学是俄国人,不管什么季节都带着条大围巾,遮住嘴,只露出笑眯眯的眼睛。明明是和善的表情,却让人不禁胆寒,说的夸张点就是带着杀意……总之微笑的刀子这个外号丝毫不为过。

基尔老师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为人很开朗,虽然总是自恋地叫着本大爷怎样怎样,但很能跟我们打成一片。唯有伊万同学,看不惯他一样,每节课和他作对。不是逃课不上就是赖着不跑步。

№30☆☆☆菊与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设定……难道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啊,怎么没了?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欢喜冤家的即视感……好吧并不欢喜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刚才校长从窗户外经过

两个人的矛盾愈演愈烈,一度发展成为争吵。后来就传出来伊万同学把基尔老师锁在器材室的事情,大家还没有弄清楚这件事是不是真的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却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瞬间好了起来。一起上学、回家也是一起走(顺便说一句两个人的家其实是反方向但伊万每次都会把老师送回家)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反正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知道了)

№34☆☆☆菊与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菊君手速逆天……最后那个绕口令看的我肝疼咳咳咳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真的是一对cp?!!!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没跑了哦哈哈哈哈哈伊莎姐的社团是不是要开始画本子了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时候就要直接一点 @本大爷帅如鸟你和伊万在一起了?

№38☆☆☆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好胆量!哦不干得漂亮!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41☆☆☆本大爷帅如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主出现了(爆米花)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知道的!!

№43☆☆☆本大爷帅如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本来不知道,现在我们知道了阿鲁

№44☆☆☆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心好脏(/≧▽≦/)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用错表情了吧……(/≧▽≦/)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那天晚上不是伊万把小基尔关起来了,而是他们因为疏忽不小心一♂起♂被♂锁了哦~

№47☆☆☆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生……

№48☆☆☆大家真的看得到我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马修怎么了?也想和哥哥一~起~被~锁~吗~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从弗朗老师风骚的波浪线中脑补出了一张痴汉脸(手黄再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要是再欺负小基尔的话,欢迎约架哦^L^

№51☆☆☆本大爷帅如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正牌出现了……大家快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糖但是还是好可怕啊啊啊啊啊麻麻救我!!!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尔你看看你家那口子的形象阿鲁还是我们小菊省心阿鲁

小菊今晚回来吃晚饭吧我做你喜欢吃的阿鲁

№54☆☆☆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耀君……虽然很乐意,但是您的家人好像不并喜欢在下。还是……算了吧

№55☆☆☆菊与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搞啥?刚确定一对立马换台成八点档剧情?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脑补了一脸王老师的麻麻甩着一张支票一脸高冷地说:“从我儿子身边离开!”的情景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来吧。大佬喜欢的人我们不会排斥的。

№58☆☆☆紫荆花向南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田君……嘉龙同学只是面瘫而已啦……

№59☆☆☆大家真的看得到我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吞楼了╭(╯^╰)╮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马修没关系~哥哥一直都能看到你哦~

[59L截图.jpg]

№61☆☆☆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人!学校附近有买墨镜的吗!给我来一打!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瘫弟弟设定意外的萌啊xddddddd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蠢熊我就让你不要用我手机……

№64☆☆☆本大爷帅如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esesesesesese 王耀你什么时候勾搭上小正太的啊

№66☆☆☆本大爷帅如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早,也就比你早个两三年。

更何况你家那个也不能叫正太(微笑

№67☆☆☆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道总裁气场全开的耀爷连口癖都没有

帅气!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老师你还缺腿部挂件吗!我来!!!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我说你们哥哥都来这个帖子好久了,怎么都没有给哥哥表白的啊,哼哥哥找小马修去了╭(╯^╰)╮

№70☆☆☆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弗朗老师大概不知道他和马修同学在学校平时放闪放的大家都习惯了[豆丁再见]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弗朗老师很帅那些女同学平常一直看老师吃马修同学豆腐少女心早就磨灭了

[邓布利多摇头六倍速.gif]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何况年级里还流传着一系列他们的同人本……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队友等我!那个画手太太太棒prpr!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紧楼上!那位作者好像还画过露普和菊耀来着!是叫菊什么的来着吧?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菊,菊与燕?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田同学下课别跑等我来找你要签名好喜欢你的画风啊啊啊啊啊啊!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菊耀?

№79☆☆☆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耀君别生气!在下可以解释!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看见了黑暗系的王老师Σ(°△°|||)︴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晚好好解释一下吧(笑)

№83☆☆☆勿谓言之不预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帖由 版主 勿谓言之不预也 于xxxx-xx-xx xx:xx:xx封楼——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论坛体写起来很开心啊233333

aph和全职双圈混迹中  aph不会跳坑请组织放心!


(另外再次暗搓搓求喻黄同好qwq(蹲角落))

评论 ( 18 )
热度 ( 35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